[L1]

我會翻譯我喜歡的同人小說。

隨心所欲更新。
歡迎安利好看的文給我翻譯!

我只吃糖,也只翻糖(๑•̀ㅁ•́๑)✧

【900G】《去他媽的自尊》By ImogenGotDrunk

底特律:變人 同人小說翻譯,授權見圖(一開始就把兩部同人授權都要了的我真是太機智啦)

已經翻譯完畢

 

大綱:

    仿生人覺醒之夜以後,康納正式成了底特律警局的一份子。蓋文可以接受這個結果。那個蠢蛋比以前人性化多了,而且做為警探,他還不壞。蓋文能夠忍受他的存在。

    蓋文不能忍受的是康納的複製人:高了兩吋,藍色眼睛,還長著張他不知道該揍還是該含進齒間的嘴。那RK900型仿生人被指派為他的搭檔,短時間內,他們必須合作。

 

900g,背景裡有漢康

※情感細火慢熬,十四章完結,最終有車。預計字數在八萬到十萬字間。

※原作者第一次開車,翻譯我也是第一次開車,

※原文標題Fuck pride (pride only hurts, it never helps) 致敬電影《黑色追緝令》。

※原文每章字數浮動極大(從英文字數一千以下到逼近五千字都有),太長的會拆著放出。不過肉大概不會拆。大概。

01020304上04下

05060708上08下

09上09下10上10下

1112&1314

放AO三連結會被ban,請大家動動小手自己去找原作了。

评论

热度(1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