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L1]

我會翻譯我喜歡的同人小說。

隨心所欲更新。
歡迎安利好看的文給我翻譯!

我只吃糖,也只翻糖(๑•̀ㅁ•́๑)✧

【在底特律變人裡面亂逛,沙雕注意】

我在色調這一章節亂逛,結果拖了很久,不過也見到各種沒看過的路人,還跑去跟蹤其他仿生人都去了哪裡。這遊戲地圖能再大一點就神了。

然後我看到一對黏膩的同志情侶XDDD
走在路上牽著手,兩個人笑得超燦爛,我只來得及拍下他們的背影。

DETROIT真的很多元成家。
玩個遊戲也要這樣閃瞎單身狗QQ

反觀抗議人群附近的一桌男女:

「你今天的襯衫很好看。」
「所以妳覺得我......還不錯?」
「別得寸進尺("Don't get cocky."),我想我得走了。」
「為什麼?再多待一會兒嘛。」
「我怕他會發現。」
「嗯......好吧,那我們就多享受能在一起的時光吧。」

這難道是,光天化日之下劈腿啊同學們!!!!!

然後我注意到一件事,仿生人在路上遇到人類都會自動閃開,但面前若也是仿生人的話就會直接撞下去。至少馬庫斯還沒異常的時候是這樣。

康納也會自動避讓人類,會不會避開仿生人就不清楚了,畢竟康納沒什麼逛大街的機會。

自動避讓人類這回事,就是說在犯罪現場逛的時候會讓開給漢克跟其他警員一點空間。有一次我在魯伯特(巢穴)那邊,被漢克卡在角落長約一分鐘走不出去,就是因為康納會自動避讓XDDDD

评论(11)

热度(70)